2021年研究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胡鹏副书记主持,禹玲副院长、相关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总结大会上,胡鹏副书记和禹玲副院长宣读“2021年院优秀科研成果奖”、“2021年院研究生优秀论文”等奖项名单并颁奖,同时胡鹏副书记为第十五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颁奖结束后,谭羽胭同学代表获奖研究生分享学术研究的心得和体会。程琳同学作为研究生会主席总结2021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然后,胡书记强调要重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防疫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疫意识。禹院长则对学院在2021年开展的各项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做人,拒绝功利性学习、功利性生活。

image.png

本次大会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1年取得的成绩,也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外院全体师生将秉承优良的传统,发扬探索创新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