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9月28日晚6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外语楼102举行,我院特邀22级学生辅导员张艺馨老师参会,第十六届研会干部和本届预备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第十六届研会主席程琳作为代表发言,她肯定了第十六届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并期待下一届研会干部能够秉承上一届的精神,以更加细致认真的工作为外院服务,为教师和学生服务,最后预祝本次研会竞选圆满成功。

会中,本届预备干部由主席团、组织部、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生活部的顺序依次发表激烈的竞职演讲,他们各自从自身优势、工作经验、竞职设想等方面阐述竞选词,语言激昂澎湃,文字精彩纷呈。台下张艺馨老师和第十六届研会干部细心聆听并做好每个预备干部的竞职记录,竞选结果将于930日公布。

长江后浪推前浪,第十六届研究生会顺利落下帷幕,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祝愿研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