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会议第十二代表团分团会议于外国语学院110会议室召开,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生代表就《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 、《关于校学生会章程的修订说明》进行讨论,经学生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两项提案。通过了解各参选人员的相关信息,各代表举手表决选出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从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中选举出部分委员。各代表就《湖南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讨论和表决,并以全票通过此项方案。

在第二次分团会议上 ,学生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党中央、团中央、全国学联、学校党委等最新文件及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等。

本次分团会议积极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渗透新时代思想,指引学生代表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