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1年第二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 之英语书写及板书设计比赛顺利举办


为提升我院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与综合竞争力,展示教学风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分板书设计、教学设计以及说课比赛三个板块进行。1116日下午,英语书写及板书设计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特邀王慧老师和方小青老师担任评委,共有来自202192研究生参与。

本次比赛从书写规范性、结构美观性以及内容突出性等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察。赛场上,选手们巧妙地使用多种设计方法,充分地展示了独特的板书设计与良好的书写技能,凸显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呈现精美的书写、清晰的框架和生动的简笔画,把各自的板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师们看到学生们精彩纷呈的板书展示,欣慰不已,同时也指出相应的问题并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对专业型硕士基本功的重视,也让学生意识到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的重要性。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同时也推动了教育硕士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