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院女生战赛场 谁说女子不如男

 ——记外国语学院拉拉队

 

 

\

 


 

 


9月18日,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北校新田径场如期举行。上午8:00,新田径场彩旗高挂,锣鼓喧天,精彩的拉丁舞表演,整齐壮观的教工广播体操表演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拉开了校运动会的序幕。    

观众席上的拉拉队们,激情高涨,展示出科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正对着主席台的是外国语学院,外院女生居多,当运动员跑过时,看台上的尖叫声、呐喊声不断。虽然位置在能源学院和信息学院中间,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巾帼不让须眉,外院学子们用激情与朝气展示外院的风采,用呐喊与鼓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组织部合理有序的管理下,拉拉队整齐划一,气势高涨。    

外院拉拉队用行动支持运动员,用力地挥舞着彩旗, “外院外院,魅力无限”,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展示出外国语学院的自信与张扬。对外汉语的击鼓手黄亭说:“击鼓要有节奏感,我用鼓声带动拉拉队员的情绪,为外院健儿呐喊助威。”    

今天是校运会的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拉拉队员们虽然疲惫不堪,但是她们脸上都挂着骄傲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