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韶山学校看望2021级教育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教育硕士实践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实践管理,2023年5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禹玲副院长、行政办主任尹恒老师、研究生教育实习带队老师邹晓玲博士及本科教育实习负责人向宇飞老师赴韶山学校看望2021级全体教育实习生。

image.png

首先,禹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实习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从学科教学、班主任管理、生活起居等方面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实习生的实践教学给予了多方面指导,最后禹玲副院长结合教育硕士培养目标勉励实习生珍惜实践机会、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实践能力。

image.png

期间,禹玲副院长与韶山学校颜翊校长、陈煜华书记及其他校领导、实习生代表举行了会谈。会谈中,韶山学校主要领导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禹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就韶山学校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同愿望。

本次走访、慰问实习生的活动有助于完善我院教育硕士实习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与韶山学校的交流合作,为提升我院教育硕士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