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院是一家 温暖送到家

 

 

 

      9月13、14日晚,外国语学院这些初来乍到的“新兵”寝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主席团带领各部门成员分两晚对男生、女生寝室进行了慰问。
     “怎么样,生活还习惯吗?”“食堂的饭菜合不合口啊?”“军训累不累?”学姐学长的关心使同学们略带疲惫的面容立刻焕发生机。寝室也“炸开了锅”,大家搬来椅子,为学长学姐倒杯水,便“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没事儿,我们都是湖南人,生活还挺习惯的”“这几天天气挺好,我们军训也不累,男生嘛,坚持一下就过去了!”同学们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让下寝慰问的学长学姐心中也宽慰了不少。
      来到男生205寝室时,一位学姐正在玩要细心的帮学弟别裤脚。“你看好怎么弄,别在检查军容军纪的时候挨批评。”简单的动作和语言却流露出对学弟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们这次下寝主要是慰问新生,解决他们遇到的各种困难,大家一定要面带微笑,让他们感觉到外院是一家,我们都是家人,现在看来效果很好,大家很给力。”主席熊维怡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