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一笔一划展朱颜绿发,一板一眼书锦瑟年华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专业素质,增加英语类研究生职业竞争力,增加教育硕士职业技能培养,我院特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组织开展外国语学院2022年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之英语书写及板书设计比赛。2022年11月22日下午,共有来自20、21、22级的66名研究生参与本次大赛,英语书写及板书设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大赛从准确规范、结构美观、内容突出三大标准出发,全面衡量参赛选手的英语书写及板书设计水平。赛场,选手们的战场,以粉笔为器、以能力为底、以新颖为具、以逻辑为线,一笔一划展朱颜绿发,凸显新时代下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

板书,是教学过程中必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一门教学艺术,是教育硕士必须掌握的基本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对教育硕士基本功的重视,也使教育硕士学生意识到教学技能基本功的重要性。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个实践平台,更是展示我院研究生精神风貌的舞台。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