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翻译系2023年考研动员暨指导大会成功举行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考研形势,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尽早作好规划,充分挖掘潜能,把握深造机会,我院翻译系于1230日上午1000时在外语楼411室举办了考研动员暨指导大会。大会由翻译系主任官科老师主持,19级翻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image.png

大会从考情分析、应对策略、复习建议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各种疑惑。会议伊始,官科老师就从全国考研大环境和本校考研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2023年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进行自我能力评估,合理择校,避免扎堆报考。同时,官科老师还提供了复习建议和往届考研同学的复习计划表以供参考,向同学们强调了复习过程中主观能动性和坚强意志力的重要作用。最后,官科老师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只有科学规划,坚持不懈,才能行稳致远,脱颖而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考研动员暨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激发了外院学子的考研决心与学习热情,更助力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采取积极有效的行动。希望外院学子们都能追随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找准目标,顽强拼搏,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