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为继续推进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外国语学院1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学工办肖建刚老师、康卫群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本次会议由郭婉主持,匡佳菲记录。

会议伊始,由肖建刚老师发言,肖老师重点提出了工作方式与方法的创新,希望学生会干部能积极创新,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发言的康卫群老师就学生会换届、工作反馈、值班情况等与干部们进行了交流。最后由龙赢副书记发言,他提出团委学生会在会议出席、工作落实,与老师的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还需改进。他还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学生安全问题提出了建议。老师们的讲话为团委学生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会能创新管理与工作方法,建设成更好的团委学生会。会议最后,由主席团成员郭婉、张博研、赵怡珺依次发言,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及具体事项。

至此,本次会议正式落下帷幕。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感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表现会更加精彩,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