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Shine U”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为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1215日下午2:0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ELAA英语语言艺术团承办的“Shine U”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外国语学院411教室举行。尚巾斌老师、李永康老师、万艳老师、何素芳老师、徐珊珊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有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老师点评三个环节。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读赛制。随后,15名来自全校1819级的优秀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他们先以“happiness”为主题发表定题演讲,随后现场抽选题目即兴演讲,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和点评。参赛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或幽默诙谐,娓娓道来。他们始终精神昂扬,自信从容,用标准的口语、精彩的内容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所有参赛选手全部演讲完毕后,由尚巾斌老师作为评委代表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演讲的道路上循序渐进,再接再厉。最后,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并由评委老师进行颁奖。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李行同学、二等奖是钟燊通同学、三等奖是张佳涛同学、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有刘佳、徐晨、杨梓怡、彭佳雨、朱倩倩。至此,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比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这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为精彩的片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