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学术报告

2021年12月1日晚,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学术报告在外语楼102会议室隆重举行。受邀出席此次学术报告的有刘金明教授、孟建钢教授及王程辉副教授,同时2019、2020以及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的三位主讲人分别是来自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肖跃、张乐华和周湘。首先,肖跃为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参赛选手话语的身份建构研究”的学术报告。接着,张乐华以“基于多元识读的大学英语教材多模态研究--以《新视界大学英语》为例”为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周湘则以“《消失的爱人》中的文学达尔文主义研究”为题,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的论文。

会上,孟建钢教授和刘金明教授分别从论文框架与内容、研究方向与重点等方面点评了三位主讲人的汇报。之后大家就讲座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相关建议,三位主讲人也对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们表示此次学术报告不仅开拓了眼界,也为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