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知行合一、以心交友”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新生间的交流与沟通,10月17日下午,由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部)主办,各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知行合一、以心交友”素质拓展活动于北校区田径场展开。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素质拓展的活动非常丰富,有“热身运动”、“数字炸弹”、“击鼓传花”、“珠行万里”等。新生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配合默契、积极沟通,化解了初见的羞涩与拘谨。在大家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以及高度配合的团队活动下,整个田径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的团队歌唱比赛与拔河比赛不但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见证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精神。

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交流能力得到了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知行合一”的精神,不畏困难,积极向上。


image.png

1:全体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合照

image.png


2:素质拓展小组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