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队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3年9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实习队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见面会顺利召开。见面会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教师会议室举行,由中学部教研室主任文丽红主持。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陈磊、副校长邱龙、何炯、中学部教研组组长谭玲、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江出席会议。

image.png

陈磊校长对湖南科技大学外语学子来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实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长郡文化与教学理念,勉励全体实习生“为之不厌,诲人不倦”,一步一个脚印,虚心请教指导老师,主动融入思考,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能力。

带队教师杨江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对实习工作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对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强调实习生要讲规矩,守正气,能吃苦,敢担当;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做“三商”人才。

邱龙副校长对实习生的生活做了详尽周到的安排,并现场发放了出入证、就餐卡,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指导老师代表谭玲向实习生说明了教师应该具备:教师综合语言素养能力、个人综合素养表现、专业研究、学生引领的胜任力,还安排了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实习生代表周驰发言表示,会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教书育人真本领。

image.png

为期一个小时的见面会虽短却意义非凡。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全体实习生把握好此次机会,立志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寻梦而行,一路追光,力争优秀。

一审:傅婵妮

二审:曾建松

三审:周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