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舞出健康生活 舞韵致敬青春 ——曼舞芳华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学生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42514:00,外国语学院曼舞芳华广场舞大赛在北校体育馆内举办。党委副书记龙赢,辅导员康卫群、尹恒、谌行星、贺艳枚、肖建刚、赵鹏,团委学生会会长邢伟、副会长王晓甜、王梓璇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邓芷璇,李俊峰,张诗弦,贺垚霖四位主持,比赛采用现场评分制。评分采取10分制计分,各参赛队伍最终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评委们依据参赛队伍的动作技术、服装形象、舞台效果、韵律节奏、现场纪律五个标准进行评分。在主持人宣读赛制和开场的舞蹈表演后,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展开帷幕。各参赛班级在比赛时或动作优美,衔接自然;或动感十足,青春阳光;或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参赛选手们都在舞台上留下了她们青春洋溢的身姿,加上中场的暖场节目,引得比赛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最后,在激烈的角逐后,迎来了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19级汉教2班 ;获得二等奖的是19级商英2班 ,19级日语1班 ;获得三等奖的是20级翻译2班 ,19级公费1班 ,20级日语2班 ,20级汉教1班 ;获得优胜奖的是19级翻译1班 ,19级汉教1班 ,19英师2班。至此,本次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体现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样貌,还丰富了校园文艺氛围,促进了校园文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