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紧锣密鼓迎新生 细心筹划策未来

 

九月伊始,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迎新工作。9月2日上午10:00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外语楼103教室召开,会议由邓志斌副书记主持,学工办杨金娥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邓书记提出“上好第一堂课”、“好第一次旗”、“开好第一次班会”等“五个一”的要求,并要求宿管部、权益治安部尽快检查新生寝室安全问题。“床板是否牢固,插座是否安全,出水是否流畅……”等一系列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情况都要检查到位,希望为新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入住环境。    

在关注新生入校的同时,邓书记还提出其他一些相关要求。“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我希望你们时刻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成为一名称职的学长、学姐。”简洁的话语不仅表达了书记对大家的关爱,更多的是殷切期望。    

学工办杨老师则强调了一些在迎新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让我们积极向上,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新生,照顾好新生和家长的情绪,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熊维怡也提出打造“团结、高效、优秀”的团队这一目标。“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做好即将来临的迎新工作,同时也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让我们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