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迎新倒计时 我们依然在

 

 

      9月9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她的第292个“新孩子”。
      今天是招新工作的最后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已基本到齐。在迎新工作台负责接待的曹丹妮笑着说:“今年新生年龄跨度很大啊,上至89年,下至98年,真是对他们充满好奇和期待啊!”
      中午12:00,学生会副主席范笑笑还在值班,“今天虽然人数不多,但最后一班岗一定要站好!”
为了不留“空岗”,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迅速“解决”了午饭问题,随后继续整理新生花名册,登记已注册及未注册的新生名单。09级助理班主任领队龚家情多次到服务台了解情况,“今天到了几个新生?”“还有几个没登记?”“有班级到齐了吗?”每一次他都认真做好笔记,不断联系新生,嘱咐他们注意安全。“我也是从新生过来的,大家刚到学校,还有很多事情不了解,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龚家情一边整理笔记,一边由感而发。
     “迎新工作一定要有始有终,站好最后一班岗,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信念。”大家在心里默默的记着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