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2022年5月15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湖南科技大学赛区)在湖南科技大学第八教学楼和第九教学楼顺利举行。我校共有2756名学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创新高。在学校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们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努力下,初赛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image.png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分为A、B、C、D四个类别,分别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竞赛对各类大学生群体的英语能力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测。

image.png

 本次竞赛初赛成绩将于初赛结束后两周内公布,根据初赛成绩和名次将评选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及本届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者。

受近期我国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29日举行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将延期至下半年初赛后择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原定于2022年暑假举行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将延期至2022年末举行,具体时间和形式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