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技能比拼展风采,教学磨砺筑未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2023411日下午,我院成功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徐李洁老师、邹晓玲老师、向宇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39名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赛选手于外语楼抽签排号,工作人员讲解本次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收集相关材料;第二阶段,参赛选手选手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课件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在专业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第三阶段,各场次评委对各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千里之层,起于垒土。此次技能大赛不仅能够展示参赛学生的教学技能,检阅选手教学能力,更能够让学生夯实专业实训基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愿参赛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突破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附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入围名单:

刘甜 陈慧欣 颜可 孙络 赖依婷 陈慧琳 旷梦祁 黄丹 刘娅婷 杨烨 周汝佳 段革

image.png

竞赛现场

image.png

选手讲课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