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 ——书中漫步,风来缱绻,月来婵娟

2021年,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并在2021年度的“一校一书”的推广活动荣获佳绩。

image.png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以“经典”为阅读对象,以“精读”为阅读方式,以“经世”为阅读目标,以“一校一书”为主要特点,围绕“奋进新征程,阅读在出发”主题,通过线上书目、线下阅读,线下活动,线上参与,跨媒体推荐、全媒体推广等多种方式,鼓励全院师生参与。外国语学院在此次阅读推广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何颖、胡婷婷获得优秀读书心得一等奖,宋祖惠获得优秀读书心得二等奖,段俞菲获得优秀读书心得三等奖,宋祖惠、何颖等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赵今川荣获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借阅之星”称号,林明月荣获2021湖南科技大学“泡馆之星”称号。

image.png

为更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文学素养,2022“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暨第十四届读书节活动正在开展,望各位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品读好书,共享阅读好时光,让阅读成为茶余饭后的平常风景,让醉人的书香飘溢在千家万户,让读书成为美好大学生活的新亮点。

“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更高质量的阅读服务,满足了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营造了良好的读书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