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斩获佳绩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11月27至28日,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选手表现优秀,获得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2项,并获团体三等奖。侯琪琪同学摘得全省写作单项比赛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连续4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中外语类赛事的唯一入选项目。据悉,今年我省将写作、阅读与演讲比赛合在一起举办,首次实现三赛合一,成为湖南外语界的一件盛事。


湖南科技大学获奖名单

赛型

姓名

性别

专业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演讲

刘梦茹

会计学

个人二等奖

杨江

梁熠煊

汉语国际教育

个人三等奖

胡金梅

徐培林

英语

个人三等奖

尚巾斌

写作

侯琪琪

英语

个人一等奖

陈颖

徐培林

英语

个人一等奖

左迎春

许昕玮

化学

个人二等奖

左迎春

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