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潇湘学院外国语系成功开展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会

为积极响应潇湘学院“教学礼拜”活动主题“育人·成才”,切实提高外国语系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实现教学系与教师、学生之间的有效联动,2021年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系在外语楼311会议室开展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潇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外国语系副系主任曾建松、潇湘学院教务办主任宋力、汉教教研室主任张鑫、英语教研室副系主任王爱珍以及18、19、20、21级英语专业和汉教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18级学生代表寻凯讲述其个人实习经历,饱含热情地分享了他的实习教学方式。随后,21级新生代表踊跃发言,表示通过近10周时间的学习和生活,他们意识到了高中与大学的主要区别以及该如何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还有同学提出了对自己专业的兴趣以及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会议氛围热烈而融洽。

同时,各位学生代表针对教风、学风、教学配置和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意见等,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提到的各种问题,分类进行答疑,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以更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展专业学习,以更开放的心态与老师多加沟通交流。

至此,本次学生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情况的目的,下一步学院与外国语系的工作目标是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尽心尽力地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成才环境。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