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语角开幕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5月25日16:00,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角开幕仪式在外语楼110顺利举行。长沙市朗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何奇伟先生、教学总监石金先生,湘潭市浸泡村国际英语副总裁李文婕女士、首席开拓官张锦龙先生、湘潭校区校长全元冬先生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党委副书记龙赢致辞。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合作企业表示了感谢和祝福。随后,龙赢副书记分别与长沙市朗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和湘潭市浸泡村英语培训学校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表示将在未来共同管理和推广外语角。龙赢副书记授予长沙市朗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及湘潭市浸泡村国际英语创新创业基地牌匾和聘书。合影留念后,大家移步至外语角参与揭幕仪式。本次外语角活动是由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艺术团和日语俱乐部共同组织的第一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外语角建立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拓宽知识面,丰富文化生活。相信在未来的建设与运营中,外语角将成为同学们学习知识、享受生活、展示自我的美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