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中学英语课程思政》征稿启事

为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关于基础教育加强立德树人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中学英语教育教学改革,我院拟出版中学外语教育研究系列丛书第3,该文集拟以《中学英语课程思政:理论探讨与案例教学》为书名申请出版,现特向学科教学(英语)方向硕士导师、研究生、中学一线英语教师以及从事基础教育研究的高校教师征稿。

论文和案例主题突出“五育并举”,尤其欢迎在中学英语教育教学中融入德育思想,渗透体育观念、美育熏陶、劳动教育等方面的来稿。基本要求如下:

1、前一部分探讨性论文强理论性和学术性,主要包括论文标题、作者姓名和单位、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文末附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等部分。论文字数在9000字左右为宜。

2、后一部分教学案例强调实用性和实践性,主要包括中文标题、作者姓名和单位、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部分包括理论依据、教学分析(含内容分析、学生分析、教学目标、设计思路)、教学过程、教学反思、参考文献等部分。字数在7000字左右为宜。

3、论文和案例要求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4、所有来稿请发到邮箱1934970260@qq.com,并请作者注明邮箱和手机联系方式;截稿日期为2022215日。

5、在收到来稿后,如果来稿达到基本要求,将联系作者做格式调整和进一步修改完善。


                                           联系人:李凤 办公电话;0731-58291105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