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2年研究生总结暨表彰会圆满举行

2023年2月17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02教室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总结暨表彰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戴慧主持,禹玲副院长、胡鹏副书记、研究生秘书李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艺馨老师、邹晓玲老师、以及21级、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胡鹏宣读第十六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并强调学生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随后,禹玲宣读湖南科技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对学院在2022年开展的各项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研究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院研究生时刻关注自身发展问题、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加与导师交流机会、建立学习生活两不误机制。会议最后,21级教育硕士陈琦代表获奖研究生发表获奖感言及学习心得。

image.png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2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应对新发展趋势提出新要求。外院全体师生应秉承外院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