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教务处领导赴湘潭县一中视察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

2023年9月18日上午,为做好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邓淇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建松、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梁小玲以及外国语学院湘潭县一中实习基地负责人旷战博士,赴湘潭县一中开展校外实习基地的考察工作。

首先,预评估小组领导们就我院湘潭县一中实习基地的实习教学、条件利用、建设水平和就业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考察,并与湘潭县一中的相关领导展开了深入交流。接着,各位专家严格采用审核评估和课堂随机听课方式,详细了解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以及实习生的实习质量,有针对性地收集整理反映我院基地人才培养工作和就业特色的材料。

image.png

最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建松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审核预评估工作,能进一步强化我院本科教学和实习工作建设,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答,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把我院的本科教学、实习工作、专业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接下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预案制定夯实基础。

image.png

一审:宋沁沁
二审:傅婵妮
三审:周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