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2月25日下午,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会议在外语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唐宁潇副书记、郑艳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全体成员共19人参加。

此次分团会议中,与会代表对上级最新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并组织讨论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第二十二届研究生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的修订说明》、《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南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办法、名单等内容。

本次分团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的主人翁意识和“闯创干”精神,全体代表决心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