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优秀上岸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大学青春四年,她以壮志为舟,踏实笃行;以奋斗为桨,力争上游。她曾说:“我的名字一直在时刻提醒着我,要努力将每一件事都做到让自己满意。”,她就是外国语学院19级日语1班学生陈欢满意。她是一名中共党员,第十九届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成功上岸湖南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拟录取研究生。

勤勤恳恳,浇灌奉献之花。陈欢满意品行端正,勤于奉献,富有爱心,世界艾滋病日“美好青春我做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魅力语言、爱洒桃园”支教活动、暑期“三下乡”以及“情献建党百年•筑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等众多爱心公益活动照中,均留下了她奔走的身影,她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突显其个人担当,其优秀的表现使她在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省级“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扎实肯干,铸就担当之魂。在担任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期间,她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配合学校团委组织了元旦晚会、迎新晚会、校运会等十余项大中型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她带领本班同学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任职期间,她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以身作则,激励进步之心。她学习认真刻苦,以身作则,专业成绩优良,时刻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具有扎实的专业素养,卓越的学科技能使她在2021年成功获得校第六届日语配音大赛三等奖,并且连续三年获得校级综合二等奖学金。

陈欢满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持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砥砺前行,大学四年的自我锻炼使她越来越优秀,她的未来也定是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她为榜样,脚踏实地,矢志不渝,为自己的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