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参赛剧目《罗密欧与朱丽叶》荣获莎士比亚戏剧竞赛三等奖


423日,我院“迷迭香之夜”剧社参加了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莎士比亚戏剧竞赛环节,获三等奖。

迷迭香之夜剧社成员来自外国语学院各专业戏剧爱好者。演出由曾绛老师指导。周朋同学担任主演副导演,表演自如,对白流利剧组协调工作井然有序。主演陈煜航、李乐轩分饰罗密欧朱丽叶,声情并茂,动情演绎莎翁笔下的经典人物形象。谭璐同学分饰两角,在两个角色饰演中游刃自如。徐培林、刘嘉颖、王心仪、柳婷、胡宏斌、宋亚凡同学语音语调纯正地道,表情和情绪贴近人物性格,肢体协调,成功塑造了亲王、凯普勒特夫妇、神父、蒙太古和侍从的人物形象,体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英语专业功底和表演潜能。道具化妆组刘丝雨和肖南芳同学选配的服装、道具和妆容应和剧情,对角色塑造和人物身份呈现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本次演出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良好风貌和综合素质。剧社也在此次校际交流中积累经验,争取在今后的演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学术会议由重庆市莎士比亚研究会主办,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戏剧竞赛环节由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8所高校的剧社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