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搭起学生与维权之间的“相识桥梁” —— 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为帮助外院学子更好地学习并运用消费者权益知识,正确维护自身权益,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于318日晚700在外语楼411教室正式开展。

本次竞赛共有四十余人参加,竞赛采取笔试形式。前期提供题库让参赛同学为竞赛做准备,竞赛依据答卷的正确率与上交速度进行评分,从而竞选出优胜者。竞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准备充分,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游刃有余。参赛者们认真遵守考试规则,都在考试时间内交上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参赛者交卷后,由权益部进行批卷,按成绩高低评出获奖者。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范美美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宋祖惠、徐礼泽两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张文艺、杨雨婷两位同学。在获奖同学领取获奖证书后,本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旨在为外院学子积累权益知识,以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这次竞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入地了解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意义和方法。相信在这次竞赛之后,学生与维权之间的“相识桥梁”会日渐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