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外国语学院入党宣誓仪式于6月29日在外语楼411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专职组织员殷俊琦以及新发展的党员、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

大会在悠扬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殷俊琦老师宣布新发展党员名单,周启强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学生党员冯雨领读宣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在认真感受誓词的真谛,庄严的誓词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让我们更切实地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重任。

image.png

接着新党员代表舒洋同学发言,他表示会牢记誓词,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长足进步,做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以澎湃的激情和实际的行动投身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

然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冯雨发言,她表示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就需要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把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人生进步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始终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勇敢的担负起历史赋予自己的重任,以勤勉学习和无私的奉献回报祖国和人民。

最后党委书记周启强同志讲话,他对于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提出青年学生党员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务必要提升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提高了新党员对于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对于老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征程的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