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 2022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为促进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3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胡鹏、辅导员尹恒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大会开始,尹恒给毕业生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根据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学院在就业工作的经验,要求大家现阶段要主动积极地与招聘单位对接,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随后,胡鹏细谈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应届毕业生的求职规划影响,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潜在机会,发现就业“窗口”,合理定位就业方向,提高求职技能。

image.png

这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从就业政策、职业发展、求职技巧等方面给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同时,也为毕业生们的求职提供了一些建议。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审时度势,先发制人,并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