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学院举行学史增信颂党恩才艺展示大会

2021年12月7日下午2:00,离退休工作处第十五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102室举行学史增信颂党恩才艺展示大会。

大会以教师支部带来的合唱《七律·长征》拉开序幕,此次的才艺展示还包括经典诵读、交谊舞、京剧清唱等,现场党员认真聆听欣赏,从这些文学艺术中感悟党的理想信念。其次,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带来微党课,向大家展示了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在场的党员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发展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由罗世武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谈到,值此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希望党员同志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通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教育活动,更好地提高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作用,并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