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顺利举行

为提升我院教育类专业研究生课件制作能力与现代化教学技能应用能力,展示新时代教师妙思。2022年11月29日下午,2022年第三届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之教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顺利举行,共有来自20、21、22级的52名研究生参与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在无网络环境下的综合设计能力,涉及教学设计的制作和多媒体课件制作两个部分。赛场上,选手们结合教学内容准确把握教学目标与重难点,将其贯穿到整个教学设计当中,把自己平时积累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凝聚在作品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们的智慧结晶。

赛设计,展风采,促成长。本次大赛为我院教育硕士学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更是他们成长的催化剂。相信此次大赛后,我院教育专业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当智慧的火光不断聚集,必将以燎原之势照亮每一位未来教师的从教之路,也将照亮无数孩子的人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