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以篮球之名,亮外院风采

5月23日18:30“新青年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组篮球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南校第二体育馆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外国语学院与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了此次篮球赛能够取得满意成绩,篮球队的全体成员准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每周训练一到两次,每次训练都要求自己取得进步,从投篮到运球以及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合作,篮球队成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要求自己以必胜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篮球比赛。

在比赛期间,场面一度十分焦灼,直到一记关键球打破僵局,最后外国语学院以五分的优势险胜建筑与艺术学院拿下季军。篮球队队员温乐瑶表示,这次比赛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取得胜利离不开团队的齐心协力,这让她非常直接感受到了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拥有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

篮球队队长周瑾说:“我和我的队员在这个团队里共同进退,为了这场比赛付出努力和汗水,最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越来越棒,大家能一起捍卫外国语学院的荣誉,无畏向前,也祝明年外院篮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我院学生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外国语学院女篮团结一致、不畏风雨、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我们也期待着女子篮球队队员们能继续发扬我们外院女篮刻苦训练,胜不骄败不馁,不骄不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