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湘潭县第一中学实习基地进行检查调研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与协作,了解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方向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夯实师范生专业技能,加强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监管,2023年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曾建松副院长在唐忠顺老师、向继霖老师、旷战老师三位老师的陪同下,到湘潭县一中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工作检查调研。

image.png

视察期间,曾建松副院长与湘潭县一中指导老师和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湘潭县一中领导对实习生前一段的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曾建松副院长从课堂教学与班主任管理两方面询问了实习生实习情况,她表示,非常感谢县一中能够提供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同时也很高兴看到全体实习生即将顺利完成了教育实习这一关键性的环节。最后旷战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全体实习生用心感受县一中的文化氛围,在实习中凝练教育感悟,不断拔高课堂高度,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

image.png

此次视察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外国语学院与湘潭县第一中学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提升英语师范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实习基地优质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image.png

一审:宋沁沁

二审:殷俊琦

三审:刘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