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英语系与我院交流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

4月12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旅游英语系系主任陈建华一行来我院进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线上调研。我院副院长曾建松、英语系主任傅婵妮、学院教学督导陈意德、原分管我校国际交流的周文革书记参加了线上调研交流。

image.png

调研交流会上,曾建松、陈建华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英语专业的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建设构想、实践教学、教研室的活动开展、国际交流、招生与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就如何在新时期下对英语专业进行改革与创新展开了讨论。交流始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在此次交流中,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等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更新完善课程体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彼此间的了解,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