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以心为翼,助力前行” ——2020级新生助班培训会议


9月17日晚7:30分,2020级助班培训会议在外国语学院103会议室成功举行。主讲人为康卫群老师2020级新生助班参与培训。

活动围绕助班工作如何开展这一主题展开。康老师首先指明了助班工作的意义在于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接着,康老师就如何做好助班工作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她要求助班们注意个人形象,增强责任意识实现在思想上引领学生,在学习上领导学生,在专业上指导学生。”接着,康老师对接下来的新生入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她嘱咐助班们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处理好新生报到相关事宜同时提醒要关注新生的的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此外,助班们要与老师协调处理好教学工作,促进班级日常活动的有序开展。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自身工作职责和定位有了系统的了解,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有更深刻的领悟与体会,出色完成新生助班任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新生助班培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