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为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培养学习兴趣,2022年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11教室举办了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汪瑾璇、谢嘉雯、覃舒婷和李潇靓四位优秀学子进行宣讲。

分享会分为优秀学生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四位宣讲人就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汪瑾璇从自己的保研经历中总结了一些保研相关注意事项,她提出学习要保持认真、专注、好学的态度,同样也要进行正确的时间管理。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的谢嘉雯鼓励大家提前做好未来规划,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就自己设立的目标坚持制定每日、每周、每月的计划。另外,她也提醒同学们,面对充满诱惑力的世界,要学会抵制不良诱惑,节制娱乐生活。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的覃舒婷就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建议同学们要有意识地进行积累,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渠道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2020级日语专业的李潇靓总结出“不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和“成绩最重要”这两点经验,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分享环节结束后,四位宣讲人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实用的学习经验。

此次分享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进行反思与调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大学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