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1级学科英语硕士韶山学校实习见面会召开

2023年2月23日上午9:40,在杨江副院长和实习指导老师邹晓玲博士的带领下,21级教育硕士韶山学校实习见面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韶山学校教务处庞阳主任主持会议,颜翊校长、陈煜华书记、陈许生副校长、郭济武副校长、各部门负责人和高一、高二全体英语教师和初中部部分英语指导老师出席见面会。

image.png

会议伊始,颜校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韶山学校的历史与办学特色,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杨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硕士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未来在科研互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对实习生提出了相关要求。韶山学校教师代表陈秀清老师从教学基本功、学科知识素养、组织教学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最后,陈许生副校长结合韶山学校教师工作标准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

见面会结束后,在教务处庞主任的带领下,实习生与指导老师和所在班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熟悉了办公环境、上课教室、课程安排、班级学情等,为接下来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实习见面会加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与韶山学校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教育硕士培养、为教学研一体化打下了良好基础,并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积累了经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