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基地

39-10日,2023年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全体委员会议和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在长沙成功举办,我院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基地。

image.png

曾建松副院长带领刘丽莉、黄佳佳、唐智芳和罗晓等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中首先举行了湖南省湖湘文化译介与国际传播中心授牌仪式,接下来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秘书长李云峰汇报联盟2022年度工作及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总结。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环节,我院曾建松副院长代表学院上台领取“教学示范基地”荣牌。随后的会议进行了外语课程思政比赛赛事、示范基地建设与外语课程思政赛教经验交流。

此次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基地授予我院,既是对我院外语课程思政建设成效的肯定,又是对我院继续开展高质量建设的激励。我院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将不忘初心,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