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从“形式”到“内容”——外语类社科项目申报方略

 

  :从“形式”到“内容”——外语类社科项目申报方略
讲座人 :王桃花   教授
        (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
  9 25 日(周一)晚上 19 30-21 30
  :外语楼 101 会议室
 
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基于个人项目申报的实战经验,从“形式”与“内容”两个大的方面来探讨外语类社科项目申报方略。“形式”问题主要阐释“形式”的真正内涵、项目申报形式上的变化、申报书的体例设置等;“内容”上从选题、标题的写法、题解、文献综述、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九个方面全方位审视外语类社科项目申报,力求为项目申报者提供参考与借鉴。
 
个人简介:
 
王桃花,湖南隆回人,教授,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先后获湖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学位,2013年赴英国剑桥大学访学一年。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部级基金4项,在《外国文学》、《国外文学》、《当代外国文学》等外语类CSSCI核心期刊和其他省级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省级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