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经验交流

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学习交流分享会成功举行



10月1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411举行了面向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的优秀学生学习交流分享会,邀请了翻译专业周雨欣,日语专业颖,商英专业李行,英师专业冯嘉怡和汉教专业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分享会中各位学生代表就个人经历,学习方法以及专业考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学习经验。在大学生时间管理方面,罗嘉颖引用“无知的玩乐也是一种死亡”,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脱离低级娱乐,正确进行时间管理冯嘉怡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细化日常学习,并提出“因上努力,果上随缘”,保持良好心态此外,李行和周雨欣还阐述了自我定位与努力方向的重要性,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及科技创新活动。迟越君在考研与保研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们热情回答,大会在一片学习交流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分享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他们解决疑难,确立更明确的目标定位相信同学们能够收获经验,把握机会,在学习生活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