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刘金明副院长考研指导讲座

 

 

3月14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刘金明副院长在101会议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咱们学校的考研热情高啊!”刘金明副院长在讲座伊始便打趣大家说道。“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是本次考研指导讲座的重点刘金明副院长以我国的考研历史带领大家走进考研世界,然后通过分析英语、日语、对外汉语三个考研方向,为同学们切实地提供考研信息。在考研学校的选择上,刘金明副院长希望大家准确定位,要横向看学校,纵向看自己,找到合适的学校。除此以外,刘副院长还强调要积累实力,有自信,要多了解以往的试卷,了解命题倾向。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方法也不可或缺,要不断学习方法。“不可为考试而考试,不可为考试而学习,不可为考试而听课”,刘金明副院长在讲座最后说道。

讲座结束后,刘金明副院长一一为各位考研学子解疑答惑。此次考研讲座,为各位迷茫的考研学子们指点迷津,也为徘徊的学生们提供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