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组织述职评议会议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和管理,20223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组织部门述职评议会议在线上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全体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处(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述职,发言时间为5分钟,各自就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突出了经验和亮点,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

image.png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康卫群老师发表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们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强调学生干部们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

对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开展述职评议活动,旨在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监督和管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与素质。通过本次述职,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期的工作中,为推动全院共青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