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行动在科大

 

 

 

    为进一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学生的维权意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外国语学院权益治安部联合其他学院在科大电信路口举办了大型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出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维权知识,诚信签名等多种形式,让大家了解到维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活动中,其中一名外院权益治安部的委员就感慨道:“在当今社会,凡是有消费的地方,消费者都有可能会被侵权,但是在遭遇侵权问题时,在对维权知识淡薄的情况下,大多数消费者仍然被蒙在鼓里,有些有稍有维权意识的,却不知道如何投诉,如何用合法的方法解决。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一员,也是消费者的一部分。我们在不断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要增强依**意识。”对于工作人员的一番话,大家深有感触并在维权的横幅上慎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除此之外,大家还在"消费安全"的誓言墙上贴上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己维权意识,养成合理的消费理念,对侵犯自己权利的行为说不。
    通过这个活动,相信大家在今后的消费生活中,会自觉行使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整个科大校区形成诚信消费,做到维权诚信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