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622日下午两点半,我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在外语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学工办主任肖建刚、团委书记康卫群、学工办教师贺艳枚、学工办教师赵鹏及我院众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杨江婉主持。

在杨江婉致以简单的开幕词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龙赢就学院安全保障、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就业创业五个方面对本我院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在简单介绍所获的丰硕成果的同时,还指出了这些方面依然存在的不足,最后对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致以“事不拖、话不多、人不作”的期望。随后,肖建刚、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赵镜凯分别对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做了重要报告。

学院工作及各项建设稳步前进,取得骄人成绩,这与学院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们的努力密切相关,在龙赢的带领下,与会的各位老师一同给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对他们的贡献致以真挚的谢意。

中场休息十分钟之后,进入本次大会的第二个环节——第十六届主席团换届竞选。17位候选人在杨江婉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选举办法与审议》之后依次上台竞演。经过激烈的角逐,与会的各位团员、学生代表实行自己的选举权,优中选优,最终名单将在学院官方平台公布。

“本次大会是我院团学工作总结过去,放眼未来的一次盛会。相信我们新一任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为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学大会在杨江婉娓娓动听的闭幕词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