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聚一堂,共商教学“大计”

——外国语学院师生座谈会

 

 

5月14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老师和各年级、班级的班长在学院202、208、301、303教室分别开展了别具一格的教学讨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的困惑,并针对老师的教学方法提出了一些建议。大二大三的班委们在301教室热烈讨论。他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有的同学提出希望继续开设听力课与阅读课,有的同学建议基英课能够有所创新,增强同学们的兴趣。老师对他们的问题以及建议做了系统的总结,并且承诺将会认真考虑这些意见。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方向与趋势,学院特别邀请已经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来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通过了解、分析毕业生在初入社会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强的具体解决方案,帮助大家打好“预防针”。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但能够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还有利用学院教学工作的改善与继续发展,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