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考研讲座顺利举行



12 4 晚上7 点,政治学考研讲座在外国语学院101 会议室顺利举行。担任此次讲座的是在政治学和近代史方面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王献志老师。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希望能通过这次讲座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点亮一盏明灯。
王献志老师将此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湖南省改卷情况,答题技巧和中国近代史。王老师改卷经验丰富,因此便结合自己的体会与同学交流心得。在分析了湖南省的改卷情况的基础上,王老师为同学总结出十分可贵的考试技巧,让同学受益匪浅。除了给出答题建议外,王老师也给出了同学们在冲刺阶段的复习建议,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指出了一些不合理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明白问题所在。此外,老师还总结了政治学每种题型的特点、难度和要求并给出了具体的复习和答题建议。最后,王老师概括了中国近代史的出题特点,并结合时事分析考题趋势,让同学有了更明确的复习方向。
王献志老师的讲座让同学受益匪浅,幽默的话语更充满了对同学的鼓舞与期待。相信各位即将考研的同学定能不辜负自己日夜的拼搏,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