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院学生工作获得喜人成绩

 

 

 

 

3月21日,湖南科技大学2014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校园”建设会议在三教101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唐果宁出席,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应邀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上台做经验发言。他表示,创建平安校园明确思路是基础,抓好落实点是关键,外国语学院今后将继续以此为工作方向,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校园”的理念,注重岗位责任制的落实,不断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的理念,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绩,在2013年先后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进步奖、平安校园创建先进单位等殊荣,为大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积极努力。相信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 2014年的各项工作中将更上台阶。